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四十九之二)
2010/09/14 08:16:03瀏覽202|回應0|推薦1
(請接四十九之一)

我想起電台早期的主管,也沒有為電台的大小事做紀錄的習慣...

直到現在這位在別的電台當主管多年且有掌管電台歷史紀錄經驗的鄧姐,她深知所謂歷史的重要性,趁著電台也還沒幾歲,趕快命令底下的同事進行蒐缺補遺的動作以建立起電台的大事紀...

所以我想這是習慣與個人認知的問題,你所重視的所在乎的是什麼就會導引你走向哪一條路...

我自己也是這樣,以前寫文章投稿會把刊出的文章一一的留著...

現在在電台沒有人教我要這麼做,我卻是年年以年為單位把自己該年訪問過的來賓資料,表列印成文字檔做保留...

相信多年後會是很美好的一段回憶,也是知道自己過去曾付出過哪些的一個好方法...

你對學校的感情,促使你做了很多事,這是正確的抉擇...
至於你們校長,只要他不落井下石就別理他了...

~~~~~~~~~~~~~~~~~~~~~~~~~~~~~~~~~~~~~~~~~
P.S.

後來發現表列成文字檔的資料有別的用處,那就是電台評鑑時派上用場了...
所以未雨綢繆還是有未雨綢繆的好處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41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