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五十二)
2010/09/18 18:19:47瀏覽169|回應0|推薦4
嗨:

校長要如法泡製?你們校長挺能接受新東西的嘛...

謝謝你幫我收集郵票...
看來你身體比我虛...
我的健保卡不管是以前的紙卡還是現在的IC卡,幾乎都是拿來看牙齒的...
好像很久沒拿去看其他任何的疾病了...

恭喜你老婆懷孕了,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看來你家也將多一隻小猴子...
我們家是多三隻,兩個弟弟的老婆各一隻再加上我妹妹;她們都懷孕了,我媽很傷腦筋...

我媽想去唸台南縣的社區大學,結果上網查了老半天,找到的資料都是去年的日期...
不曉得是今年沒辦還是怎樣...
瑜珈課熱門,可能是因為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吧...
至於電腦,無師自通的人不少,也許覺得在家裡玩就好,不用特地上課去學;除非打算以電腦為業...

有機會來台南再跟我說一聲,若有機會再見...



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42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