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四十三)
2010/09/03 21:00:22瀏覽179|回應0|推薦2
嗨:

新年快樂!!
and新婚愉快!!
婚後第一次過年,有沒有感受特別不同呢?

今年過年前三天都在工作,除夕晚上九點到十二點有現場節目...
年初一從中午十二點要值班到晚上十二點...
年初二剛好是禮拜天,要值本來就在星期天的班(從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我今年從初三才開始有假期...

家人今早就到台中和我弟弟他們過年了,家中就剩我一個人...
我弟弟們也在工作,不過晚上有休息...
因此加起來剛好四個人就可以打麻將了,這也是我爸媽會上去台中的原因...

而我排過年工作也是因為這樣...
一來我又不會打麻將,跟他們上去的話,他們忙著廝殺之時,按照往年的經驗,我祇有無聊的電視節目可看而已...
既然如此跟不跟他們一起過年好像也就變得沒差了...再者,過年值班算加班,還有紅包可拿...
景氣不好,多賺點錢囉...



羊年行大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38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