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三十九)
2010/08/28 00:38:39瀏覽142|回應0|推薦2
嗨:

以前我一個國小同學結婚時,拍了美美的結婚照;帶到任教的班上去給小朋友看(她是國小老師)...
小朋友看得很仔細,一頁一頁看完後,用非常天真及誠懇的口吻問我這個朋友說:老師啊,妳在哪裡?我們怎麼都沒看到?
當下我這個朋友臉上就多了好多斜線...
後來我去喝她喜酒時,她告訴我這件事;假裝生氣的說:那些小朋友真是的,我化妝前化妝後差那麼多嗎?
結果我跟她說:可能不是化妝的問題,妳班上的小朋友應該是沒看過妳穿禮服甚至連裙子都沒看妳穿過吧...
結果,她老公在旁邊拍手說:真不愧是老朋友,太了解我老婆了,一語道破...
結果她老公被我同學瞪了很久...

又幫你弄到一組連同明信片的紀念戳章,下次寄書過去時,再順道寄給你...

對了,不管我有沒有空去喝你的喜酒,喜帖能不能都請你寄張過來給我做紀念呢?
嗯,要有結婚照的哦...如果鄉鎮護照要我簽名的話,可以一次寄過來...那些郵票要順道寄過來也行...

我參加過最有氣質的結婚喜宴,有兩個...
一個請管樂五重奏全場負責音樂,一個是請到台南民族樂團演奏全場音樂...
感覺都不錯,很符合新人的外型和氣質...

以你的創意及想像力,相信你一定可以弄出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的...

祝福~~婚前最後單身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36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