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四十四)
2010/09/04 06:58:46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嗨:

令堂現在好多了吧?
盲腸炎開刀不算大手術,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聽眾會不會感謝恐怕是不會有答案的,反正只是做好份內的工作就是了...
欣慰的是星期一接到入圍廣播金音獎的通知,這大概是今年元月以來僅次於統一發票中四千元的好消息吧...

節目和個人都入圍了,心裡很是高興;雖然同事說看不出來我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這大概和個性有關,我碰到事情向來冷靜,要我大哭大叫大喊大笑是不太可能的...
特別是這事情如果來得愈急愈突然,我就愈是鎮定...

(可能要等到月底頒獎典禮時,不小心超級幸運得獎我才會開始興奮吧...)

四月預計出國到泰國玩,不過還沒跟旅行社訂位,這幾天忙還沒打電話...

今年應該會不錯吧,才過沒幾個月,已經有不少好事降臨在我身上了...
雖然期待的愛情和樂透大獎仍沒著落,不過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上面的最後一句話,是因為腦海突然閃過張艾嘉和李宗盛的"愛情有什麼道理"這首歌...
裡頭的歌詞~~~~這一季,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也許吧,做人不好太貪心的,有些值得回憶的事就該心滿意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38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