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四十一)
2010/09/01 21:25:35瀏覽149|回應0|推薦1
嗨:

12月26日那天應該有空,原則上沒有大問題...
本來我都在禮拜二錄製節目,不過明天因為要到台南市立藝術中心演藝廳看俄羅斯紅軍管樂團的表演,所以把節目延後到禮拜三和禮拜四錄製...
so,你禮拜四大約下午幾點到台南呢?就約在我們電台樓下碰面好了,我就不用跑兩個地方,如何?

我們電台的位置...如果你開車的話,可以從永康交流道下來...
往六甲頂(一個車子很多很熱鬧還有很多馬路交錯的地方)方向前進,過六甲頂就算進入台南市了...
再往小北方向前進,注意右手邊的建築,你會先看到萬客隆.萬客隆旁邊隔條馬路有丹比麵包的店面,麵包店再過去的那棟大樓就是我們電台的所在位置,樓下有銀行的招牌,應該很好找...
到了打電話給我,我再下去找你...


聖誕快樂!!
~~~~~~~~~~~~~~~~~~~~~~~~~~~~~~~~~~~~~~~~~~~~
補充說明:

這是91年底寫給C的信...
剛剛看到信中描述的電台位置,赫然發現滄海桑田.我還在電台工作但是週遭景物已經全非...
萬客隆早沒了...丹比麵包結束營業後,六月在安平由舊員工找回舊老闆當技術顧問指導口味,然後集資重新開業了...原址現在變成24小時營業的85度C...
歲月啊...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37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