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四十五之一)
2010/09/05 02:52:48瀏覽210|回應0|推薦4
近來可好!!

今年元宵,媽媽起意想看煙火,於是就到鹿耳門天后宮外面的馬路上坐在我爸的車裡欣賞...
這大概是我們家第一次配合元宵節慶參與了盛會吧...
只不過,風大的結果是讓本來有點小咳嗽的我變成了大咳嗽...

228一大早六點就坐客運車到台北,五點從家中出發,到了台北已經十二點了...
本來估算十一點可到,這樣還來得及吃午餐...
結果被連續放假的車潮影響,為了不影響一點就要舉行的頒獎典禮入場儀式,就這樣挨餓了...

對了,我早餐也沒吃...
一直到典禮結束,大會安排晚宴才終於吃到我當天的第一頓飯;這時已經過七點了...

今年的文教資訊節目獎及節目主持人獎都被台中地區的小太陽電台拿走,得獎的是一個兒童教育節目...

不難過只是有些沮喪,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因為在台灣有許多獎,一來或許是某類的節目不夠多的關係,二來是要節省經費減少獎項支出;常常就把不同性質的節目併在一起再歸類於一個大範圍中共同競爭...

這樣的結果就是常常會產生被不同性質節目打敗的情況...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38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