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叫陳忠良05
2007/01/28 04:10:14瀏覽276|回應0|推薦0
  不過,我還是吐了。
 
  不理會他的反對跟抗議,我還是暢快的吐了出來,在這顆轉來轉去的黑色大球中,我們就這樣一起與我的嘔吐物混雜在一起。
 
  我想應該是很噁,戴一串打從我吐了之後就不再跟我講話。
 
  「一串,幹嘛不理我,我們兩個現在是生命共同體耶!」
 
  「當我們串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串在一起,其快樂無比,我對你唱唱歌,你對著我不理睬,當我們串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任憑我說的口乾舌燥,戴一串說不理我就是不理我,在這只有兩個人的密閉空間裡,突然間我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欸,戴一串,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陳忠良,你無不無聊,這顆球就這樣一直轉,也不知道要轉到什麼時候,你竟然還有精神跟我開玩笑。」
 
  「不然,一串你命令這顆球停下來呀!」
 
  「我剛剛叫你不要吐,你還不是吐了。」
 
  戴一串果然還在為我嘔吐的事情記仇。
 
  「戴一串,你也真是有夠會記仇的,越來越像個女人。不過就是在這顆球裡吐了一下,有什麼了不起。你要知道嘔吐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想吐的時候忍住對身體會很不好,這樣我就沒有強壯的身體可以讓妹來依靠,也沒有……」
 
  「停!」戴一串突然大吼了一聲,再一次打斷我的說話,原本我想要罵他沒禮貌的,但是剛好在這個時候,這顆原本可能打算要轉到天荒地老的黑球,突然地停止了轉動。
 
  碰!
 
  看來是撞到東西了。
 
  「我實在沒見過比你還愛講話的人類。」
 
  那個陌生聲音響起的時候,那顆黑球也同時咻的一聲就往天空上飛去,我跟戴一串也得以從見光明。
 
  能夠再看到太陽實在是太棒了,這讓我忍不住想要對太陽獻上我最真誠的香吻。
 
  「我勸你最好不要這樣做。」陌生的聲音再度響起,我於是把我的目光轉向聲音的來源,那是一個小鬼頭。
 
  「為什麼不可以,我要表示我愛太陽的心,小鬼頭。」
 
  「那,隨便你。」
 
  小鬼頭,顯然很不喜歡我叫他小鬼頭,正在一旁氣嘟嘟的,不過現在的他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要獻上我的香吻給太陽。我將我粉嫩桃紅的小嘴嘟起來,輕輕一啾就把我的香吻給輕飄飄的送了出去。
 
  我再度看著我的香吻飛啊飛、飄啊飄,眼看就要到天上那顆太陽那裡的時候,突然一道閃電打中了戴一串,戴一串立刻昏了過去。
 
  「一串──」我大叫,但完全沒有去扶他的打算,因為一串又不是妹,我才不要抱一個男人勒。
 
  「就跟你說不要那樣做吧!」小鬼頭幸災樂禍的說著。
 
  「那也劈錯人了吧!」
 
  「視力不好嘛!」
 
  「對了,這裡究竟是那裡?」早在黑球消失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黑球把我跟一串轉到了一個陌生又奇怪的地方,這個陌生的地方絕對不在台灣,也絕對不在地球上,我敢肯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shell34&aid=69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