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永康街大喊「採購黑箱鹹豬手」,台上蔡英文笑笑警察包圍護我行。
2022/11/17 01:24:49瀏覽843|回應0|推薦12
11月16日晚間八點,晚間飯後散步到了永康街,永康公園有晚會,聽到蔡英文在推薦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我站上店家台階,只見公園內圍繞著一圈不少拿著淺藍綠色小旗應聲揮舞的人們,

蔡英文講話我聽到了兩重點,第一請大家選前參加造勢大會,第二上回總統選舉時,永康街一帶蔡得票約50%,希望這回陳時中選市長本區域也能成功接收這近半選票。
空檔換我在永康街店家台階大喊「採購黑箱鹹豬手」,眾人愣住了回頭看,我第二聲「採購黑箱鹹豬手」,大家都聽懂了,公園內蔡英文聽到了笑笑繼續講演,苦笑還是解套的笑?店家的上左右三面牆壁與玻璃門面形成的大擴音器效果好,警察多人圍過來說這是別人的場子,護送我離開。直到東門捷運站內還一直要求盤查身分。

自稱和平所副所長不願出示服務證,只給看警察臂章4046,良民退休基層公務員我取出駕照給警察登記後返家。

我不信台北市民朋友們願意給「採購黑箱鹹豬手」當市長。

果然中天電視有拍到八點前的抗議:
https://youtu.be/xBT2bCm3Uik

是市議員候選人松山信義區登記第一號的郭榮先看不下去了,直接到會場舉標語質疑這擋疫苗、護高端的X蛋竟然還敢來選台北市長?

市議員候選人只有徐巧芯、郭榮先兩個人敢指著陳時中罵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748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