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錄中時新聞網高嘉瑜砲轟政府揭疫情下「這醫材」竟貴國外6倍
2022/04/29 08:08:23瀏覽385|回應0|推薦15
高嘉瑜砲轟政府 揭疫情下「這醫材」竟貴國外6倍
2022/04/29 中時新聞網王子瑄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9000944-260407

昨日(28)國內新增11353例本土案例,首度單日衝破萬例引發民眾恐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指出,此時手指血氧機與唾液快篩劑皆為必備用品,但台灣卻將血氧機視為「醫材」,一台動輒3000元起跳,遠比國外價格普遍500元台幣上下的價格貴上6倍;高更直言,在死亡案例接連發生下,我們只能自律、自篩、自檢,政府防疫政策應多跟進新加坡等國。

高嘉瑜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單日確診數破萬,除了便宜可靠的唾液快篩劑需求增加外,便宜可靠的手指血氧機也會是家庭必備,但台灣卻將血氧機視為「醫材」,一台動輒3000元起跳,相較國外價格普遍在500元台幣上下、網路就買得到,實在太過昂貴與不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371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