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上被偷照片,還用一折價賣假蠶絲被,業者憂傷自家名譽
2023/03/09 00:56:50瀏覽17|回應0|推薦0

苗栗一家蠶絲被業者報警,指出網路上有不肖商人冒用老闆照片,用10%的低價賣假蠶絲被,一組本來要賣將近2萬元,但對方用聳動標題,打出1990元的超低價,業者深受其擾,每天民眾詢問電話接不完,更擔心真的有消費者上當,影響公司信譽。

這是來自植牙過程歐美的先進全口植牙技術,在大部分情況下一次手術即可完活動假牙成,能減少手術次數、手術時間和患者痛苦,費用上也比傳統全口植牙容易負擔,而且其特殊角度設計所以不需要補骨手術輔助,是全口缺牙及多顆缺牙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費用較低 - 無需補骨,省去補骨費用。只需一次手術即可完成 - 無需補骨因而減少手術次數,等待時間短。立即有牙 – 植牙當天立即有牙(臨時植牙假牙),馬上恢復美觀及部份飲食。找回豐潤外表,全口重建的假牙能模仿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撐起你塌陷的組織,恢復自然的唇形,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警方接獲報案,目前著手調查,要追出人工植牙藏在螢幕後的假商人,同時也懷疑對方可能不在國內,打出幾乎是10分之一的價格,還亂貼業者微創植牙照片,疑似還想趁著1111光棍節大撈一筆。

植牙是單就缺牙部位植入人工牙根,待骨整合好後,接出人工支台齒,製做牙冠。好處:不傷害其他寶貴的牙齒,直接解決缺牙問題。壞處:相較牙橋,植牙需要手術,費用較高且完成時間較長。人工植牙是骨頭內放置人工牙根,稱人工牙根,外面銜接假牙套件。一般假牙,是把健康的牙齒磨小,再做成牙橋,如果患者缺1顆牙,需製作做3顆假牙佩戴,缺3顆牙,就必須製作5顆假牙佩戴,這樣一來,必須犧牲掉旁邊健康的牙齒,所以為了保存健康完好的牙齒,應選擇在缺牙部位放置人工牙根到骨頭裡面,再製作精美假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7856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