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的結束
2009/08/13 16:54:54瀏覽1159|回應1|推薦19
引用文章中華青棒隊二勝二負的亞軍
引用文章臺灣中華青棒獲亞軍

這次中華青棒隊在美國的比賽,真是一波三折。大紀元的報導算是最完整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讀一讀。

青一色是高中生的平鎮高中能在這個錦標賽獲得第二名是很難得的,大多數的美國球隊都有未滿十九歲的大學生,甚至有多位被大聯盟選上的球員,地主聖荷西隊擊出當場唯一全壘打的球員就是堪薩斯皇家隊選上的球員,德州隊的陣容更是堅強。

台灣隊的進攻還是有許多值得我們思考的地方,這跟棒球文化與球員的體能、經驗都有關係,也許在我整理好資料,跟球隊報告後,可以跟大家分享。

跟劉義傳教練聊天時,我們談到美國與東方棒球的差異,這些也是這次球賽激發出來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昨天在美國,去旁聽朋友十三歲級球隊的報到會議,讓我有更深的體會,教球、打球、甚至看球都是需要用腦袋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liao&aid=3221955
 引用者清單(1)  
2009/08/15 21:17 【輕留軒之禕文系列】 美國與東方棒球差異之一:從抗議事件談起

 回應文章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球類運動都很深奧
2009/08/24 21:44

我的球類運動都很弱

我也不太看球賽

一方面是因為球賽時間都很長我實在沒那耐心

而且看球賽都要很專心

因為一晃神就容易失去得分的過程

還有就是我有散光

在那麼大的球場要追著一顆小球看實在有點吃力

看球賽真的是需要用腦袋

那麼對於像我這種近乎腦殘的人

是真的不適合看球賽的

我頂多只能在球場喝可樂吃爆米花

可是台客每次都說

網球場的看台通常是沒有人在吃東西的

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