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連煜俏皮的搖滾歌『Banana』﹣給玄兒與文兒
2008/07/23 00:29:18瀏覽1163|回應1|推薦30
昨天晚上睡前給小孩聽『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的音樂,不料,兩個人都說那個音樂太“無聊“了,他們要聽黃連煜俏皮的客家新作『Banana』!

『Banana』這首極具童趣的歌詞:

親愛的爸爸媽媽昨天晚上說要帶我去海邊
我和哥哥姊姊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很久沒去海邊
一大早就準備我的水壺帽子泳褲防曬油和游泳圈
夏天的時候要去海邊也不忘記帶我最愛的Banana

黃黃的香蕉一串提在手上雖然感覺重的要命
不過路上可以一條接著一條吃隨便我高興
爸爸說 愛吃香蕉的小朋友身體會越吃越健康
媽媽說 愛吃香蕉的小朋友好像小猴子般可愛

哦...出發去海邊 還有好吃的香蕉Banana
哦...出發去海邊 還有好吃的香蕉Banana

Banana Banana 好吃的香蕉Banana
我最愛吃的水果 Banana
Banana Banana 黃黃的香蕉Banana
我超愛吃的水果 Banana


下面是黃國倫『異想世界』節目中,訪問黃連煜,並且演唱『Banana』的片段。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liao&aid=2069762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
2008/07/23 10:31
玄兒文兒太好玩了,嫌真善美無聊,孩子的率真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