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精油是第三者?
2007/05/20 12:18:31瀏覽592|回應0|推薦2
第三者的定義,通常代表著一種危險的關係,一種不確定的關係,一種讓
人捉摸不定的關係,違反社會道德,但是卻讓人食髓知味,有種意猶未盡
的關係,這樣的東西,事實上,在許多氣味上都可以找得到。

在所有氣息中,令人熟知的玫瑰、茉莉始終是讓人魂不守舍的第一名,不
管是在按摩或是香芬的身體遊走,不知哪裡來的勾人香氳,總讓人感到相
當的意亂情迷,在雙人的SPA或是VILLA的SPA中,很少缺席。

另外,還有幾項氣味也一樣給人一種致命的誘惑力,像是檀香、月桂、肉
桂、丁香、黑胡椒百里香,很多是用來讓人食慾提振的香料,沒有想到在
兩性關係中一樣讓人胃口大開,肆無忌憚,展開讓人貪婪的一段關係,在
諸多的香水中也會使用到,只不過氣味的比重上並沒有那麼多,但是要誘
惑一個人的話,那麼,就隨妳自己的意了,不妨再問問看他平常的飲食風
味,說不定,妳也可以找到讓人意想不到的新配方呢。不過對於我來說,
這一類的精油,我不會拿來作為主要的基調,我仍然喜歡利用花香的舒
緩,加上這些異國香料,那種特有同時也獨特的氣味,有時候真的讓人相
當「愉悅」呢。

還有一些精油的氣味也相當不錯,像是香蜂草、玫瑰木,至於岩蘭草以及
香水樹則見仁見智,有些人不喜歡,但是我個人還覺得不賴,至少睡前使
用,確實還讓人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多情浪漫。

這些令人小鹿亂撞的精油,建議通常都不要是單方的使用,因為情緒的變
化通常是多方面的影響,有時候可以能跟工作的緊張、兩人的熟悉成度、
對於場所的熟悉,或是兩人當下的情境,不僅僅是一種直接的情愫昇華就
能讓兩人感覺甜蜜,如果想要給對方更多的情緒引導,不妨多利用一些提
振情緒,或是放鬆心情的精油搭配,將會是讓人感覺到即便是兩人世界,
也一樣充滿甜蜜又刺激喔。

   
posted by Emeral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9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