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更無夢
2008/08/22 10:45:02瀏覽377|回應0|推薦11

昨夜    你沒有來我夢中

8月21日    你離開我們一年整了

你好嗎?    我的小虎

昨夜    我早早上了床    希望能在夢裡見到你   

一年了    你都沒回來看我

你調皮時總是到我床上叼下小布狗    送到我跟前

似乎告訴我    只有它會一直陪伴我

我每天緊緊擁著它    努力記憶你最後留下的味道

一年了    雖然明知你已到西方淨土

但    仍無時無刻    不自覺的搜尋你底身影

每次看到同樣的虎斑    下意識的總是心疼

在我心裡    沒有任何一隻毛色有你漂亮

在我心裡    也沒有任何一隻有你的靈性

你的凝視    總在夜半醒來時    陪我流淚

想念你    總是熱情飛撲過來的身影

想念你    爸爸在一樓停好車剛按下遙控器

你就在三樓的門口等待的聰慧....

你好嗎 ?    我的小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215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