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明
2008/06/18 12:56:12瀏覽345|回應0|推薦10

*

六月    天氣    浮動著不安的分子

每天早上出門時天清氣朗   

午后    往往沒來由劈頭就是一場暴雨

晾在陽台的被單    乾了   又濕

**

六月    是個好事多磨的月份吧

銷售單位    前幾天才捎來好消息

幾個晝夜後    又回到原點

都會悵然若失吧

鼓足精神    再去打打氣    加加油吧

***

柿子紅了    滋甜味美

水柿    甜柿    都是吃它的脆與甜

紅柿    要吃它剛剛好熟透溫潤

我告訴醫生    這顆頭    根本就像一顆過期爛熟的柿子

外皮飽滿完好    可是    拿根針輕輕戳一下    那熟爛的汁液肯定會噴出來

唉        我    的   頭----痛----啊----

****

她小聲小氣的打來道歉

-----"叫你老闆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不敢大聲吼過去    只好把問題丟回去

一項耽誤太久    不該犯錯的尋常業務   

我不敢再去想    她的老闆要如何責備她....

唉    不要怪我啦    我的老闆已經責備好幾次了

我也不好過啊

*****

今天還是有美好的事發生

警衛先生送來 3 朵剛摘的茉莉花

找不到漂亮的玻璃瓶

只好拿手機座裝些水   供起來

淡淡的清香   在桌面漫了開來

******

一定要離開辦公室    我的頭要炸了

到 J 家走走吧   

去看看因腸病毒在家休息的小天使

經過一夜高燒和拉肚子    眼睛的神采黯了    笑容淺了

一夜未眠的 J 虛弱的睜著熊貓眼

這次的腸病毒    讓新竹的家長和孩子們受苦了

一堆學校幼稚園都停課了    上班的人怎麼辦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196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