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曾相識
2008/01/25 17:09:47瀏覽526|回應0|推薦14

人   上了年紀以後   會發生許多好玩的事

譬如   你開始必需跟記憶力賽跑

--------------------------------------------------------------------

一日   閒來沒事   到銷售中心逛逛

除了平常駐守的人員   多了一位絕世美女   身材修長  長髮如瀑(正是我鍾愛的型)

對我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極盡熱誠的接待   我心裡真的樂陶陶的

言談之間   充滿了要命的熟悉感    我傻傻的望著她

喝著她親泡的桂花茶(是我最愛的味道)   我簡直醉了

回家後   每每想到她   就就有種回到前世的感覺

想像著 :  那部經典電影 "似曾相識" 的情節   在我的人生中出現了

是否就此可以找回更多前世緣分未盡的人呢   我期待著------

幾個星期後   Echo打電話給我   聊了些工作上的事

突然   我像觸電般震了一下  一切終於大白

啊   所謂前世   所謂熟悉感   都不過才是一年前的事情

而我卻在心海中完全抹去了這一段

此後   我在銷售中心成了最大的笑話   唉   我的前世啊!!

------------------------------------------------------------------------

昨天在一個飯局中

又有一張熟悉的臉對我親切的微笑

我只好老實跟她說 :

噯   噯   很冒昧   我是不是曾見過妳---不會是前世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156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