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
2008/03/21 12:59:25瀏覽428|回應0|推薦11

Dear  眉 :

昨夜   突然想到妳   一股心疼又撞擊了我

今天早上   無預告的   妳帶著禮物來看我----這就是默契吧   

雖然無法促膝長談   但我知道   此後的人生   無論風雨   我願意陪伴妳

認識妳純粹是個意外 ----- 

但第一次見到妳   就有著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當妳坦然的在我面前介紹自己時   我突然感到好心疼  

過往的時空中我們不曾交會過   既然我們曾錯失   那段苦難日子相扶持的機會

那就讓我們在這燦爛的中年   展露熟女該有的笑顏與風采吧 

一有空   我就端詳著那張妳為我解的數字之謎   唉呀呀   真的看不懂

就如妳的分析   我是那種數學超爛   邏輯超爛的人

對於數字與金錢    一概是能閃就閃   能不碰就不碰的懶人   所以看不懂是當然  

但非常的好奇   總有一天   我非要把它搞懂不可   太神奇了

人生   有很多個境界   此刻我們正邁向靜美的階段  

可以尋一方院落    坐看風過雨過    閑來罵罵小狗    不也挺愜意的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171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