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鐘有多長?
2008/04/13 17:08:22瀏覽354|回應0|推薦7
答案是:無限。
一分鐘所產生的無限大,身體與耳朵不斷接收這世界每百萬分之一秒甚至更小單位的無限變化。我的身體在發抖、無法靜止。瞬息萬變的微小因子不斷的從身體中穿過,永恆,是遙無可及的外太空。

腦神經因此不安的不停止的處理著身體所接收到的deta,我好累、好累。活著是什麼?為了不斷的處理永無止盡的Data?

不斷流逝的沙漏,或著只是一條流不盡的河,如果我有勇氣,結束才是平靜的唯一方式。

社會價值與普世觀說,你不能這麼做,你對不起朋友、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愛你的所有人。但是,開始不是我的決定、何以我無法決定自己的結束?

為什麼要活著?十五年前我曾問過自己;十五年後第二次,我再次問自己,為什麼要活著?為了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chun&aid=177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