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到陰才有這種婆婆跟朋友
2011/04/03 20:45:00瀏覽497|回應0|推薦1
熱門新聞關鍵字:大S、汪小菲、張蘭、搜狐網、偷拍?

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3/4/2p667.html

張蘭讚張朝陽大器 提告恐不了了之




更新日期:2011/04/03 02:13
王雨晴、張詠淇/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張詠淇/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大汪婚獨厚陸媒搜狐CEO張朝陽,氣得大S狀告張,還與婆婆張蘭不同調,但這場婆媳過招,確定她先輸一著。張日前接受訪問,坦承知婚禮可能不讓媒體報導,但說不影響他跟汪小菲友誼;而張蘭昨受訪,左讚張大器,右稱兒子、媳婦都忘記。提告這檔事,似乎已走向不了了之。

重申發照家屬授權


朝陽接受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訪問時說,「對微博發照這事,到底讓還是不讓?我腦子裡沒有了清晰的概念。後來我碰到他們家屬,大家都在拍照,我問可不可
以拍照啊?他們說沒關係,拍吧!發吧!」張澄清,是獲允許才發微博,他說這婚禮引起的糾紛,不影響他與汪小菲友誼,「因為在他們的婚禮上,我見證了愛
情!」

張蘭昨晚接受電訪時,直讚張大器,也稱兒子、媳婦早忘了這事,「本來就是喜事,大家都是朋友呀,台灣媒體罵她,我媳婦壓力大,覺得委屈所以這麼做,你們不要再給她壓力了,這本來就是他(張朝陽)的職責,沒有誰對誰錯,相互理解就行了!」

張蘭做足面子給當事人,也給台階讓大家好收場,但還是沒說「是誰授權張拍照上傳」、「大S是否會繼續提告」等。婆媳從婚前過招迄今,婆婆這下又勝一棋。

大汪婚餘波讓在後結婚的藝人怕怕,就怕又惹媒體不悅,1日在關島結婚的庹宗康,力邀媒體與會,並規定親友、藝人每天都得等台灣報紙出刊後,才能將拍的照片上傳到微博,「大汪不關我的事,我喜歡我自己的婚禮就好。」

庹宗康洞房如活龍

前天晚宴,庹宗康差點動怒,因為忘了帶禮金簿,昨他帶所有人出海浮潛和釣魚,放鬆心情,他開心大喊,總算脫離當新郎的日子,每天拍照都快瘋了,站在海邊卻不能下海有夠痛苦!洞房花燭夜表現如何?他笑說:「心情非常開心非常努力!40歲還是一尾活龍啦!」


大S真了不起,認識短短的時間就能和人家閃電結婚,而且還是個超級富家子,真是抽到籤王啊!
可是到廟裡抽籤抽到籤王都知道,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大S最近這些風風雨雨看來,這支籤王還真是讓人難以下嚥,依照個人的直覺判斷,這支籤王應該是賽王的成分居多吧!

話說張朝陽真是個好~~~~~~~~~~~ㄐㄧㄢˋ的人,拿朋友婚禮做文章幫自己打廣告就算了,得了便宜還賣乖卻連道歉都不肯,我覺得人家請他到個歉就能解決很多問題,他為什麼不肯這點我真的很狐疑耶!

到底哪國的朋友會希望看到自己的朋友新婚就鬧得雞飛狗跳,卻連一點虧都不肯吃?

更何況張朝陽根本就因為大汪婚禮而佔盡了便宜,得了便宜還賣乖,真他媽靠北到了極點,這世上怎麼會有品格如此惡劣的人還在那自稱朋友?

張蘭更噁爛,整個就是唐日榮轉世FU,整個人看來超級想紅,根本就是想巴著大S當巨星似的,大S妳自己賺得絕對夠吃夠喝夠過好日子,跟這些等人物廝混搞得自己渾身爛泥到底嘔不嘔啊?

我只能說,大S這種運氣真的是只有時運低才碰得到。

整個就是卡到陰啊!

看來只能祝你幸福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504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