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OXO這團體真讓我感到OOXX
2011/01/13 08:10:39瀏覽3710|回應1|推薦1
 最近高學歷美女正夯,上次跟我哥一起看康熙卸妝差點吃飯時連飯都噴出來,工工花的素顏真的是超精采的,公衛文如果沒有台大學歷看起來超適合去賣泡沫紅茶,其他更讚,混血兒真的是生出來的時候不小心被前世的冤親債主抓住腳死不讓走,所以就不小心的歪掉了一點,最後依個我連名子都忘記的最了不起,有人捧就有自信是好事,這種歌聲和舞技更是讓人嘆為觀止,畢竟沒有一個音是準的就算了,跳舞還能完全不在拍子上,全部跳反拍也整個是傑作啊!

不過基本上資工彌跟那個當主播的的姿色確實在水準之上,我們做人要中肯,不然講話就會變得像詆毀,漂亮就要稱讚,不然人家會以為你說不漂亮的是惡意中傷啊~

可是漂亮歸漂亮,資工彌跟長的頗為靈異的工工花給我出唱片,這就真的他媽的很詭異。

網路上有人把他們的歌跟BEG的來做比較,我覺得這真的是太超過了,大家真的太不挺台灣了,明明單擺出來就已經夠嚇人了,需要拿BEG這種唱功和舞技都很讚的人來比較,好讓他們看起來更慘不忍睹嗎?

話說,這種歌喉跟舞技都能出唱片,代表這群人高學歷就算了,還異常傲慢,連這種水準都能出唱片不證明了他們根本瞧不起台灣人的智商,以為台灣人眼睛瞎了、耳朵爛了,不然怎麼分不出好壞?需要這樣欺負我們的耳朵嗎?

我的心好痛啊,有錢不去捐給紅十字會,竟然拿來做這種濫唱片,真靠北啊~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7902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嘖嘖
2011/02/22 01:58
我還在懷疑他們的團名是從BEG - My Style(Hidden Track)裡面的某句歌詞抄來的咧 zZ
jaz(sasalen) 於 2011-02-24 01:52 回覆:
 這個太專業了,我的程度只到亞當夫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