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堆積在角落的信。
2008/06/04 23:04:19瀏覽499|回應0|推薦21

妳的信,靜靜的躺在角落,
每封每封閱讀,思緒一下子想起那年互動的歲月。
                                                                               
有多久沒好好聊了,或許彼此都忙,
也許心靈上的交流因為誤解而失了聯繫,
我也知道妳總習慣在另外隱密的空間裡看著文章,
但位置從來不屬於自己。
                                                                               
即時通看著你上線的訊息,
每每熱情的同你打著招呼微笑,
卻發覺遠端的妳不應不理,失落悄然而升,
在妳心中,自己的位置大概不及最重要的人吧,
從此被屏除存在的小圈子裏。
                                                                               
北國的春天好嗎?
應該是浪漫多情的季節,妳曾經在東京的街道找尋,
只為了找尋可以寄風景明信片給我,
可惜找到的是陽春型的小卡,從遠方緩緩寄到家裡。
                                                                               
親愛的,謝謝妳帶給我擁抱的貼心,
即使已不再相見,聚首,但至少我有妳們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93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