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需要這麼刁難嗎???
2010/09/07 19:32:08瀏覽433|回應1|推薦26

7月中又回來原來的工作,於是,8月份開始,不用再被訓練的我,就馬上被安排出差了...

但是,這次搭配的某人(以下以A君稱呼),挖哩咧...真令我#!%&*

到工廠檢查那天,A君執意要將工廠某項未執行的項目列為缺失...

由於我不同意,於是,我就一直翻A法規的條文請爬文(我們是依據A法規檢查工廠)

A君看著我的動作請爬文,馬上回答我說:「sara,那是B法規規定的!」

挖哩咧...我當場感覺一群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當時,我真想對A君說:「我們是根據A法規檢查工廠,還是B法規檢查工廠ㄚ翻桌」(OS...如果當時工廠的人沒坐在我們兩人的中間,我一定會嗆出這句話的打飛)

---------------------------------

今天複審人員將審核過的檢查報告交還給我(裡面有一些問題要回覆)...

我去詢問A君自己寫得缺失要回覆的內容時,A君又開始提我不讓她列那條B法規的缺失

是怎樣...有必要這麼刁難廠商嗎狂暴狂暴狂暴

就算列了,廠商以後真的會照做嗎(因為廠商沒有檢驗儀器,一定要送檢驗公司檢驗,聽說檢驗1次要2萬元以上)

而且,那條缺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問了其他人,他們也覺得根本不用列ㄚ)咦

ㄞ...

為什麼有些人都喜歡列一些雞毛蒜皮的缺失呢咦

為什麼老是要逼廠商做一些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呢咦

(難道一定要逼廠商造假,我們再去抓他們造假,這樣就很爽嗎)

鳴鳴鳴...以後...我再也不要幫廠商講話了(檢查當時,A君還當著廠商的面對我說:「sara,你很替廠商說話喔」,是怎樣,我只是依法行事,這樣說,好像我跟廠商勾結咧怒火中燒。而且今天再次提起這件事,又讓A君對我不爽一次)無力感

以後,那些機車的人,愛怎麼列就怎麼列吧嘆息無力感倒地

就讓複審人員和長官自己決定是要列還是要刪除吧爽

反正,倒楣的又不是我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391726

 回應文章

柏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9 18:19
文圖並茂   有創意!     tobe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9-10 22:18 回覆:

呵呵呵...這些表情符號剛好可以加強我實際的心情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