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函事件...part I
2010/10/21 23:59:53瀏覽641|回應0|推薦43

早就知道這次出差(10/19~21)會出事(這次出差的工廠,我已經去過3次了)嘆息

就跟派出差的承辦人員說:「我能不能不要去?」

但是,承辦人員說:「這是主管指派的,你不能拒絕ㄛ!」jolin

果不其然,今天出差最後一天,人還沒回台北,就已經接到承辦人員的電話說:「sara,工廠有員工點名妳做了XXXOOO的事情ㄛ!」倒地

挖哩咧...這些XXXOOO的事都不是我做的ㄟ(出差同行的還有另外3位)

鳴鳴鳴...人家只是比較倒楣,去了這家工廠4次,裡面的很多員工都認識我,且知道我的名字(同行的3位都是第1次去)無力感

沒想到...竟然把同行同事做的事,全部都算在我頭上翻桌狂暴石化

也幸好...同行的同事很有義氣,她說:「sara,明天我會跟主管自首那是我做的!」

ㄞ...雖然已經不是第1次被這家工廠寫黑函

但是就是感覺不舒服咩淚奔

另外...去年第3次去那家工廠回來後,也曾發生被寫黑函事件,但是主管們的處理態度沒有讓我不舒服,也因此這次再被主管點名去這家工廠,我也就不掙扎...去了擦汗

希望明天主管們的處理態度不要讓我受傷(與去年主管是同一批人)畫圈圈

不然我以後都要拒絕去那家工廠了啦XD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5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