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妮瓦金雞蛋法式烤布丁
2006/10/18 07:31:00瀏覽3|回應0|推薦0
愛吃美食的我...
有空就喜歡亂逛...美食網站
昨天...逛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歐妮瓦金雞蛋法式烤布丁的食記"一文...
哇...歐妮瓦就在公司附近ㄝ
馬上拿起電話...毫不猶豫地訂了1盒...
今天...趁著中午午休時間...就趕快去拿回來試試囉

果不期然...
她的烤布丁就像照片上的一樣...好吃ㄝ
用湯匙挖開...就有一股濃郁的奶香味散發出來...
入口...有非常綿密...細緻的口感...
反正...好吃極了

我拿了幾個給比較要好的同事吃...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sara,這是你做的ㄚ???"
害懶惰的我...亂不好意思的

梗糗的是...有一位同事吃完覺得很好吃...
還特地跑來問我說..."sara,你怎會知道有人在賣這種東西ㄚ???"
我只好...據實以告說..."愛吃美食的我,有事沒事都在逛美食網站啦"


歐妮瓦金雞蛋法式烤布丁
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76號,(02)26548668
PS:烤布丁今天在公司就被吃光了,根本沒機會拿回來拍照...
     嘿嘿嘿...只好借用"魔鬼甄與天使嘉"作者的"歐妮瓦金雞蛋法式烤布丁的食記"的照片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