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伴娘禮服^_^
2006/12/09 11:30:00瀏覽5|回應0|推薦0

好友chomam終於要結婚了
我...替她好高興ㄛ
前幾週...她和她未來的老公特地來找我...並且...誠摯地邀請我當她的...伴娘
只是...我...自認...年紀一大把...又...變胖了
所以...當時就...拒絕了......

沒想到chomam竟然...不死心...
過了一個禮拜后...又打電話給我...
我...實在...不忍再拒絕她...
所以...就...答應了

下周日就要結婚的chomam
今天...找我和她表妹去試伴娘禮服...
試了其中一件...腹部鏤空的禮服...
老實說...穿起來還真不錯ㄋㄟ...粉性感ㄝ...
而且...穿起來...竟比chomam的表妹還好看...真讓我有點...意外
chomam還不停地稱讚...又一直鼓吹我選這件
只是...有點年紀的我...實在提不起勇氣穿那件...鏤空的伴娘禮服

還有...試禮服的期間...
我真的覺得...鳴鳴鳴...自己肥玆玆
呼...好理加在...禮服是可以隨身材修改的...
不然...我看是沒有一件穿的下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