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夠了...
2006/11/20 08:58:00瀏覽5|回應0|推薦0
最近...一起吃中飯的一位同事...真是...讓人無法忍受
幾乎每天吃午飯都要講一些...有顏色的笑話...
不然就是吃合菜時...用自己的筷子將菜...撥來撥去...
上星期五...我...終於...有點無法忍受...
忍不住請他...不要這樣了...
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水準地...
把自己的碗...丟到還沒吃完的菜中...
接著...錢也沒付...就走了
天ㄚ...我終於見識的...什麼叫做...沒水準...

今天...又看到另一位同事...
未和我討論...且未經我的許可...
竟然...直接...要我...上台報告...
當初...是他堅持要判那家公司不合格...
當初...報告也是他寫的...
關我什麼事ㄚ...
竟然...要我...上台報告...

還有還有...
另外一位同事...還虧他交情與我不錯...
當初...是他先說要去和老闆談價錢...
這樣...以後我去談...才談得到好價碼...
現在...我要去談...
他...竟然說..."sara不要跟老闆說他有跟我說他談的價碼"...
雖然...我不是很想去那家公司面試...
但是...他這樣...耍心機...
真是夠了

我覺得...我真是受夠了...台北的同事...
難道...人只要來台北工作...
心...就變了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