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
2006/09/30 07:37:00瀏覽7|回應0|推薦0
早上參加..."台北古蹟公益信託基金"舉辦的"北投溫泉線之旅"
下午跑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到處亂逛...
今天...新光三越空地上的活動還真多ㄝ...
逛ㄚ逛ㄉ...有一位老伯伯發給我一張有關...器官捐贈的小冊子...

器官捐贈...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簽了...
礙於...父母可能不同意...就沒有很積極去詢問...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我...先問了我最關切的疑問..."如果我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但實際發生時,父母不同意,是否會強行摘除???"
她們說..."會尊重家屬的意願,如果家屬不同意,不會強行摘除!!"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同時同意器官捐贈登載於自己的IC健保卡中...

希望...未來...有一天...如果我發生意外...
我的愛...能...圓滿另一個人...
挽救...另一個破碎的...家庭...
造就...另一個幸福的...家庭


PS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查詢相關資料
        有意願捐贈的人在"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網頁右邊"線上簽卡"填寫個人資料,
        即可成為捐贈者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