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無名小站真是越來越爛了
2007/07/17 02:42:00瀏覽3|回應0|推薦0

自從無名小站被yahoo併購後...
我...只有一個感覺...爛
系統...越來越難用
功能...越來越少

尤其是相片上傳功能...
前一陣子是...相片上傳後...一直出現"相片上傳中"的訊息(相片一直無法出現)
今天要上傳相片...竟然告訴我說"系統在升級"
而且...是2/27的公告...ㄟㄟㄟ...今天已經是7/17了ㄝ
真是...搞什麼嘛

接著忍不住要到討論區抱怨一下...
竟然發現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問題...
更扯的是
原本想要在"無法上傳照片!!"那篇文章中抱怨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竟然出現..."抱歉! 只有 原文作者 可以回覆這個主題的文章"的字眼
真是...太太太....扯了...

無名小站現在是怎樣...
沒繳錢的就不是會員了...
什麼功能都不能用了是不是



無名小站線上討論區
時間: 02/27 9:16    主題: [04/30] 用戶伺服器升級

各位用戶好

 因為陸續升級部份一般用戶的伺服器

 如果您在首頁登入時看到問候語: "您的空間升級中,暫勿上傳"

 請暫時不要上傳照片,不要刪除相簿或照片,不要更動樣式

 但網誌可以正常發表文章,留言板可以正常使用 (樣式無法更動)

 系統將儘快成升級動作

 屆時您使用的伺服器將會更穩定

 造成不便請多包涵囉

註: 此次升級 VIP 用戶不受影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