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_<:::
2007/03/03 10:52:00瀏覽3|回應0|推薦0
我...昨天不知怎麼搞的...身體突然...過敏了
早上一起床...兩顆眼睛腫的像核桃一樣大
害我到公司...好怕別人以為我昨天哭了一整晚ㄌㄟ...

一到公司...有位和我交情不錯的同事馬上把他隨身攜帶的抗過敏藥...讓我吞了...
一個小時後...症狀馬上減輕

10點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也沒說什麼...開了1種抗過敏的藥和2瓶軟膏...

晚上洗澡時...發現連耳朵都有點腫起來了...
尤其...洗完澡後...症狀又開始了
幸好我的好同事在下班前...有留2顆他速效型的抗過敏藥給我...
吞了...終於又舒緩了我的症狀
所以...今天醫生好像...鳴鳴鳴...白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