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壞人終於有報應了^_^
2007/07/11 06:26:00瀏覽2|回應0|推薦0
就在即將下班的那一剎那...
部門主管突然跟大家說..."開會"...
所有的人都...楞了一下

沒想到部門主管竟然是宣佈..."單位主管調動"...
最讓我意外的是...部門內最刁難我的那位單位主管(我待的部門有2位單位主管)調到另一個部門...
我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那位刁難我的單位主管是怎麼刁難呢...
我的...出差報告和公文...
不是...不告訴我有怎樣的問題...直接打一堆的??????
不然...就是為一堆小問題...退我的報告和公文...n次
常常退到我...實在是...不知如何修改了...
有時...出差報告被改到超過1個月(查核後1個月內需發給廠商查核報告)的時候...
常常被廠商追著問..."sara小姐,查核已經超過1個月了,我們怎麼沒收到查核報告ㄚ?"
我實在對廠商...無言以對(因為...我總不可能跟廠商說..."拍勢啦!!因為我被主管刁難,所以你們的報告發不出去吧")
所以...這位單位主管被調到另一個部門...我...怎麼可能...哈哈哈...不爽呢

至於...為什麼說那位單位主管有報應呢
因為...部門主管身兼2個部門...
她最常待在另一個部門(而我待的部門常常是被...放牛吃草)...
那位單位主管就是被調到部門主管最常待的那個部門...嘿嘿嘿...就近看管啦
以防那位單位主管...繼續...作怪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