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7/02/27 06:56:00瀏覽3|回應0|推薦0
一年一次的生日...又來了...
我...還是一個人過...
與去年的生日一樣...台北...還是下著...綿綿細雨...
雖然沒感到...寂寞...
但是...想到前年的生日是在..."吳哥窟"渡過
今年和去年的生日就讓我有點...氣餒

今年的生日...本來有機會去上海玩...
但是...今年過年年假太長...導致機票和酒店漲的太凶
讓我錯失...生日出國渡假的夢想

我...又只好一個人...關在台北的小房間...上上網...看看電視
過著我...35歲的...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