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函事件...part II
2010/10/22 11:40: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大早,部門主管就把我叫進去問出差這幾天發生了哪些事及事情發生的經過(昨天承辦人員已告知部門主管黑函的內容)...

報告完畢後,部門主管就說:「sara,別理他們(指的是黑函內容)!我相信你說的話,反正那家工廠每次都這樣!」很樂

鳴鳴鳴...聽完好感動ㄛ(心理OS...這樣以後再叫我去,我才不會拒絕咩)

後來大約10點左右(早上),換單位主管出現...

我就跑去跟單位主管說:「主管,我被指名道姓投訴了啦!」(昨天單位主管亦出差還不知道黑函事件)無奈

沒想到...單位主管的回答更絕,說:「sara,妳又不是第一次被寫黑函,怕什麼怕,越寫會越紅啦!免驚啦!」沒什麼嘛

接著下午5點半左右,召開本次出差結果會議...

大家(含主管們)就把工廠員工寫黑函投訴這件事又拿出來說說笑笑囉貴夫人貴夫人

所以這整件事的結果...

主管們對黑函這件事一點都不以為意微笑

而且...主管們的態度讓我非常滿意好心情

呵呵呵...我...沒有受傷的感覺ㄛ狂笑狂笑狂笑狂笑狂笑

PS:只是強烈感覺,我下次好像還是會被指派去那家工廠啦

~OVER~

延伸閱讀:2010/10/21 黑函事件...part I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