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初體驗...與廉政英雄一起辦案..Part I
2012/11/16 07:34:00瀏覽9|回應0|推薦0

今年4月接到檢察官的電話,要求我出庭作筆錄(以證人的身分)

當時心裡真是#$%^&*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跑法院

沒想到昨天(11/15)卻讓我機會與檢察官一起工作ㄝ

老實說...雖然有點緊張,但卻是還蠻興奮的

-------------------------------

話說...

11/14下午2點多...

同事R突然通知我說:「sara,妳明天準備出差!」

我問:「那出差地點及工廠呢?」

同事R說:「請等候通知!」

11/14下午3點左右...

同事R又來通知我說:「sara,妳明天去南部出差,第二天早上8點半要去XX地方法院檢察署和C檢察官會合,趕快下班吧!」(sara的OS...哇哩咧!!怎麼倒楣的事主管都喜歡叫我去ㄚ

我說:「我手頭上還一堆工作,明天再下去就好了!」

沒想到部門副主管說:「明天早上8點半要準時到XX地檢署,妳明天下去可能會有點趕,還是今天下去吧!」

於是我只好將正在處理業務趕快處理一下,趕快回到租屋處打包一下出差的行頭,趕快回家...

當我回到家後...

家裡每個人都非常好奇"我怎麼突然跑回家了?"

畢竟,在這個工作8年,從來沒有出差前一天被通知的例子...

在和家人聊天的過程中...

弟弟Tony突然爆出一句:「大姊,妳明天要和廉政英雄一起工作有沒有很興奮ㄚ?」

對厚!我都一直很緊張,不知道我是要去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沒想到"我是和廉政英雄一起工作ㄝ!"笑

~未完帶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