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初體驗...與廉政英雄一起辦案..Part II
2012/11/16 07:44:00瀏覽5|回應0|推薦0

只是第二天真正和廉政英雄們一起工作,才知道他們的工作還蠻辛苦的ㄋㄟ

而我...也快累癱了

尤其當全部的人在晚上6點多離開工廠,要回到XX地檢署時...

廉政英雄們卻告訴我說"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

(主要是怕嫌疑人和關係人串供,要全部問訊完才可以下班)

天ㄚ!!我都快累翻了,他們卻要繼續工作讚讚讚讚讚

我只能說"廉政英雄們的薪水雖然很高,但真不是人幹的工作啦"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工作比較輕鬆ROES三條線

PS :

1. 我要說明一下我上述所說的"廉政英雄"不是只單單檢察官,還包含檢察事務官、書記官及相關工作人員,這次行動,地檢署至少出動了20人,我覺得不論他們是什麼職稱,我覺得都是"廉政英雄"讚讚讚讚讚

2. 透過這次的配合,了解"檢察官"就像我們的部門主管,只要開口,不必動手,所以如果想到法務部工作,記得是要去考"檢察官"ㄋㄟ

3. 我這次會參與,主要是要借重我的專長,找出一些線索提供他們辦案,雖然很累,但是與有榮焉,也是為國家盡一些棉薄之力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