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07/01/14 18:20:05瀏覽232|回應0|推薦0
陰沈沈的台北,偶爾出現溫暖的陽光。
一大清早就打給王迪平,問他要不要去投投球。
「幹!我在聊天啦!你不會晚一點打喔。」他在電話裡頭這樣說。
「靠!聊個屁,出去走走啦!」我們的對話就像是街頭潑婦互罵。
「吼!晚再說,Bye!」他好像在跟女生聊天。
「好啦!Bye。」
掛上電話,我看看外頭的天氣,好像會下雨的樣子。
但當我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外頭出現了陽光。
「我要去你家了喔。」
「來吧。」看來他是聊完天了。

流了一點點的汗,我一回到家就被我媽叫去吃Pizza。
為了要趕上魔獸世界的出團時間,我幾乎沒咬就直接把Pizza吞進肚。
我唸書好像也是這樣,所以消化不良。

把電腦交到我弟的手上,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看了一下她的網誌。
看到了一篇"我想自己一個人"。
我心裡有數了,也許我真的該離開她一陣子。
我太依賴她了,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雖然有些難過,但我還是要替她著想,不應該厚著臉皮纏著她,我臉皮本來就不厚。

對不起,這些天一直打擾妳,我該還給妳一個清靜。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65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