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七八糟的垃圾
2008/10/22 03:59:10瀏覽407|回應0|推薦0
好多需要思考的事情,總在夜間才紛紛出現。
像是不久才開學似的,我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大學這個世界。
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圖書館的奇遇、慢跑時的相偶、抽到學伴的聊天情境。
我以為這就是大學生活,有許多讓人為之驚奇的事。
不!這些只是小說情節的一部份而已,我還在現實世界。
慵懶的陽光灑落在我的桌面上,我才剛從睡夢中醒過來,嘴角還有點黏黏的。
看著眼前的電腦,音樂輕輕點醒了我沈重的腦袋,我還在宿舍裡。

我想看到最單純的你。
最真實的你。

生氣的你不是你。
焦慮的你不是你。
悲傷的你不是你。

好想,
把你的心掏出來,
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你。

快凌晨四點了,我不知道今晚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希望今晚能順利的過完它,早上會順利的過去吧?
也許吧,天主宰這個世界,我鬥不過天的。

在新竹的另一邊,
妳不知道我現在很煩吧?
妳不知道我當班代當得很沒尊嚴。
妳不知道我為了讓這個班級更好去犧牲了許多時間。
妳更不知道我一直喜歡著妳。

我只能傻傻的在這邊胡言亂語。
跟誰說?跟自己說。
我想要移情別戀了,可以嗎?
我想要喜歡其他人了,可以嗎?
YES,I c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23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