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求愛情?
2008/05/05 00:17:37瀏覽303|回應0|推薦1
大學網路選填志願完畢了,似乎又是一個新的階段。
這個階段像是失去了方向,又似乎到達了終點?
我心理有股力量告訴我,這不是終點,而是新的目標即將開始,但中間我又必須計畫,我要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
於是我開始計畫,計畫現在可以做的事。
找打工,
看課外書,這個可以很多選擇。
打籃球,
丟棒球,
找人出去,我想找女生,因為這個題目是追求愛情。
那我要找誰呢?
沒有目標,那我在寫什麼?

找目標阿!
從周邊的朋友下手阿!

我最近像是一隻老鷹,眼睛不斷的在涉獵獵物,於是我又開始想像,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努力的用心去感覺,但這個感覺又是從以前的經驗給的感覺,所以也許很準,但又說不定是剛好相反。
所以我必須要先跨出第一步,才能繼續走下去吧。
時機呢?
未知。
那我打這篇是要幹麻?
耍白痴。

好,這篇是個垃圾文章,丟進垃圾桶!
沒辦法專心的我只好亂打了這些字來發洩情緒。
也許有效,也許沒效。
至少跟題目是相符的,我想要追求愛情,卻不知從何開始。
我想愛,我也想擁有愛。
愛的感覺,真好。

by 善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83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