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2008/05/11 01:51:17瀏覽297|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我現在還是被情緒所控制著,我想辦法擺脫他。
回想起過去的母親節,真的沒做過什麼讓媽媽可以安心或高興的事情。
我也不敢勇於表達自己所想表達的。
只能用細微的動作和接觸來表達我對她的愛。
愛嗎?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愛。
只對於愛情的愛比較有感覺。
而親情的愛,卻是嘴巴講的出來,卻表達不出那種愛的形式。
我想我還要再思考看看。

在疲累與慾望交戰時,我努力的躺在床上,撐著自己的眼皮,我要把這部電影看完。
但我的耳朵卻不會因為疲累而減少他的能力,他依然聽得很清晰。
「母親節……我們兩個兒子……。」
坐在客廳的媽媽這樣講著。
我的內心突然像是被一顆巨大的石頭重重著壓著。
總覺得媽媽的這些抱怨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抱怨,因為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但我只曉得我確實沒在母親節表達些什麼給媽媽。
一年一度,我想做些什麼,卻做不出什麼來。
我,不適合現在討論這些。
因為只會打擊自己的自信心罷了。
我應該想的:怎麼樣讓自己更好。
聽到醫生說我還必須吃兩年的藥,我吃驚不已。
我必須還要鬥那個無力感,也就是所謂的憂鬱症吧。

嗯,現在的我很無力。
我果然很容易受一點點的刺激而被壓的垮垮的。
無意的聽見一些話,居然可以造成我這麼大的內心變化。
我想我還需要一段時間學習調整。
於是我開始想著自己喜愛的人事物。
人:她。
事:學校。
物:書。

連起來的意思是:我喜歡她,可以在學校見到她,一邊看書一邊看著她。
我必須接受自己心理的感受。
看來我又開始花痴了。
先這樣吧,我必須睡了,打了一篇垃圾出來,感覺放鬆許多。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85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