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2008/04/20 10:17:43瀏覽281|回應0|推薦6

去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就是暢銷書「秘密」。看完之後很震撼,也給了我許多正面思考的力量。於是,我大力推薦這本書給身旁好友,其中有一位朋友看完,送了我另一本書叫「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本書宛如「秘密」小說版,藉由故事呈現許多心靈知識。在閱讀時,我跟著主角走上他的探尋之路,一起哭一起笑,彷彿再次體會「心想事成」的奧秘,也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喜悅、與和平」。

最近德芬老師又出新書囉!名為「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當中提到許多在實踐秘密「心想事成」路上,可能存在的陷阱和遭遇的困境,告訴我們該如何避免讓秘密願望淪為空談。原來,想要有新的生命,就要先放掉那些積習已久的錯誤執著,先清空那些,並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有辦法注入新生的願望。這真是本好書,喜歡心靈成長書籍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來看看喔!之前無意間看到的「放下布袋」那段話,竟然也出現在書中,真是奇妙的緣分。感覺上,「秘密」的理論沒變,只是更容易實踐了,相信大家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記得,當你遇到困境時,試著去面對它、感受它、期盼它、相信它、感謝它、並放下它,每個人都可以心想事成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yun2&aid=179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