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日本料理(Japanese cuisine)
2008/04/13 10:14:09瀏覽323|回應0|推薦4

那天同事說要去吃日本料理,好像很久沒吃大餐,所以我就跟了。

共有七人,看來像在聯誼,因為三男三女面對坐,外加一位主席。

但其實主席和身旁美女,是對幸福新婚小夫妻,阿智是名有主,另外兩位帥哥被懷疑是gay ^_^,而我和身旁的氣質美術老師阿茹則是好久沒好好聊聊了(自從暑假後)

我其實不太愛日本料理,因為不敢吃生魚片,

但沒想到這家小店,除了生魚片,其他東西也都很可口。

我們點了握壽司、生魚片、手捲、炸蝦、豬排、魚下巴、還有我最愛的烤牛肉串。哇!每一道都好好吃!(399加一成吃到飽, 店在中壢) 可惜忘了幫美食拍照~

雖然席間,男生們說了些女生不該聽的men’s talk,還有噁心的電視節目比賽內容,不過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感謝大家,今天真的好滿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yun2&aid=177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