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會節目主持人禮服穿什麼加分
2017/12/21 10:44:07瀏覽19|回應0|推薦0

參加婚場、活動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主持人禮服,這樣才能給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才能讓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所以主持人禮服的選擇一定要從多方面去考慮,比如顏色、款式、面料之類的。下面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晚禮服。可以參考電視上的節目或著上網看影片 那些主持人穿什麼樣的主持人禮服,什麼樣的感覺,在去禮服店看看也試一試,最好穿禮服款的裙比較好看~

主持人禮服

現在覺得穿中長度的旗袍會很好看,顏色建議依照你個人的膚色去做挑選,如果你的膚色是比較深的那我建議千萬不要挑與膚色太接近的顏色,如粉紅色暗黃色之類的,我看過很多失敗的例子。而言色呢,主持人禮服我會建議挑選紅色,黑色或紫色。一來可以顯得出高貴,二來可以讓別人眼目一新~

主持人禮服 

說道這我個人是建議可以穿著簡約著色單一,紅色還有黑色均可,在配上黑色高跟皮鞋,試試吧一定一定豔光四射,極具感召力。

更多資訊看這裡:主持人禮服媽媽禮服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wang5184&aid=10962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