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育生產】分享坐月子中心的前後兩次心情
2017/12/13 12:05:51瀏覽25|回應0|推薦0
生寶貝的時候是10年,因為和婆婆在月子觀念和育兒裡念上的差異很大,排除掉月嫂和父母的方式,決定去坐月子中心,當時我同事推薦我去采悅,於是我去了,整個月全程下來,感覺住得很舒心,寶貝有人照顧家人也不辛苦,今年二胎的時候,和老公商量決定去坐月子中心好。當時我上網看了兩間還是選擇了采悅,與其他間比較來說,醫科大價格方面都不錯,離家也進得很。一胎的時候她們護理得不錯,後來回去和老公商量,采悅是蠻值得信賴的坐月子中心,畢竟是老牌月子中心,經驗和規模方面都有保障,而且周圍草木環境不錯。
坐月子中心
談一下這兩次在采悅的感受,以及挑選月子中心的一些心得。
首先,月子中心實地考察跟實際住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區別,實地考察最主要是感受環境,而住在裡面才是真正的感受服務,很多細節要自己真正進去了才知道。
其次,我建議各位寶媽們,如果想好好休息還是最好選擇有嬰兒室的月子會所。因為生完寶寶那幾天身體比較虛弱,心裡雖然想讓孩子在身邊,時時看著他們,但是真的沒有足夠的精力,因為當了媽媽以後你就會發現,只要還是在身邊,你根本就沒有辦法靜下來休息,只要寶寶有點小情緒,哭了鬧了、拉了尿了、笑了動了你都會忍不住想起身看看。
在這兩次的坐月子中心過程,我感覺是很滿意的,寶寶照顧得很好,身邊去過的朋友和同事們反饋也可以。
在飲食方面,建議寶媽們如果有月子餐試吃一定要嘗一下,不是嘗味道有多好,而是要嘗一下,她添加多少佐料、調味料,是不是清淡,否則不但對自己身體恢復不好,還會影響寶寶的發育。在采悅住的時候,她們提供的是按個人產前產後不同時期之需求挑整的營養餐。采悅的環境簡單溫馨,且通風採光好,用的材料也環保,我對於裝修環境要求不是很高,對我而言這間坐月子中心可以是滿分的^^
以上我分享采悅的網站:http://www.rainbowbaby.com.tw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諮詢
坐月子中心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wang5184&aid=10946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