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子搬家公司的一點經驗分享
2017/12/12 12:38:56瀏覽23|回應0|推薦0

身為一名離鄉漂泊背井在外的想成功人士,最常面臨的就是與搬家公司做朋友了,雖然少不了搬家的煩惱。在經歷幾次搬家及城市遷移後,我的搬家心得大致如下:一、搬家用品準備及打包1、收納袋及衣物整理,用於儲放衣物、棉被等物件。不僅搬家行李運輸方便,平時儲存也很方便,既能防潮蟲蛀又能減少佔據空間。然後再裝入搬家袋,需要換洗的衣物和乾淨衣物分開放!搬家袋一定要買防水的,結實的,萬一搬家那天下雨你總不希望自己衣物被沾濕吧!2泡沫紙、牛皮紙箱、膠帶之易碎物品加電器整理:一個女孩子一定有很多貴到哭的護膚彩妝香水物件,【同城搬家】我一般會把這些物品全部放在一個牛皮紙箱,再用膠帶纏好,親自搬運!如果【城市遷移】需要快遞運輸,會先用【泡沫紙挨個將玻璃等易碎物品包好】,寬膠帶封好,再裝入牛皮紙箱,從此再也不擔心我的化妝品碎裂!【電器也是同理】,例如:電飯煲、電磁爐、空氣淨化器等。小Tips:泡沫紙嫌少不嫌多,一定要多買多買多買!你買的不是泡沫紙!而是安心和保障(咦?怎麼像做保險的?╮( ̄▽ ̄"")╭)最後再心機婊的提醒大家,以上物品全部裝入牛皮紙箱後,【一定要用防水記號筆在箱子外畫上你的專屬記號】,防止運輸過程中萬一倒了血黴被某些無良快遞人員拆包丟件。

搬家公司

3:重要紙質文件及金銀細軟整理:畢業證書、從業資格證、一切重要合同及紙質材料建議專門放入一個專用資料夾,這個資料夾包括女孩子的金銀細軟都需要放入專用密碼行李箱【親自運輸】。基本上全部身家性命都在這兒了。丟什麼都別丟了它們!不然呵呵呵呵呵呵呵…

4:如果是【同城搬家】,我習慣谷哥搜索XX搬家,挑幾家諮詢客服,選最便宜的那家進行搬運。在台北市每次的搬家費用在幾千塊。

很明顯,牛皮紙箱基本都是半米高左右的包裹,搬家袋內裝的大部分內容是衣物、書本。只有牛皮紙箱裡裝的是電器、化妝品等易碎物品

以上我是找六合搬家公司http://www.6ho.com.tw/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wang5184&aid=10943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