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永遠的事
2011/02/15 12:26:22瀏覽453|回應2|推薦99

元宵還沒到..年也還沒過完..
二哥那瘦的像竹竿的女兒..說過年期間吃太多長了不少肉,嘟嚷著說要減月巴
只是瞧瞧這小妮子身上根本沒幾斤肉,腳細媲美白鷺鷥..喊減月巴做啥..

不過..
她的話語倒是點醒了嘴饞的我..不禁低頭看了看自己.
是耶!
因今年冬季氣溫異常,說好聽是為補足
身體能量..
三不五時就去吃大餐加上尾牙宴,不忌口關係讓三層肉悄上身都不知道~

嫂子真討厭ㄋㄟ
明明人家我身上橫肉一圈又一圈的,竟說我這樣是穠纖合度嘟嘟好吶...
不時勸說要我多吃...
知道嫂子這麼說是奉行日行一善,因為她們很寵我這屘仔小姑
為不想掃了嫂子美意..嘴饞如我就只好...
想也知後果會如何

終於在一次試衣中發現嚴重問題...衣服似乎有緊了些
在回頭瞧鏡中人...
媽咪呀!怎..怎見鏡中出現一個人身上...
自己被驚嚇的程度遠勝過看到化妝後的自己
(原本的尖下巴..一到冬天就成月亮臉..ㄟ害)

說到減月巴真是一大痛楚
要減談何容易..
因覺得自己連吸空氣與喝水就會月巴,再怎減都也只減1~3kg而已

雖然自然就是美,月巴有月巴的美
可這社會真奇怪..只要體重稍微超過45公斤就說是略胖
50以上就說是"歐巴桑身材"~
想著那60公斤以上的是不就要稱之為...

搞不懂現代的人為何只偏愛瘦的如鳥仔腳的尺寸
害的像我這種大象級的腿和圓圓滿滿的身
材..只能不停努力在減重~

不記得在民國幾年時的我..
總被身邊那些狐群狗黨損友戲謔說我是五不像..
猴子身材,老鼠力氣,大象的腿,豬的腦袋+不像人=五不像
曾幾何時..那需要努力增胖的我..歷經歲月的加持後~~
猴子身材不復在,而今取代的是個標準的"阿肥肥"...

眼看現已是初春
轉眼間夏日就快即將來臨
不敢想像當脫去厚重外衣後..那橫肉滿身的我怎見人
近來不斷自我催眠說:媚唷!快快止住妳那妖ㄙㄞ/的嘴巴吧
還有別只是將要減月巴的話語當口號說說而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身體力行就從今天起
每天就給她..彎摸~-兔摸--豎立摸..
盼持之以恆在兔年水她一年..

才說呢..
已收到幾位損友邀約春天賞櫻話家常餐會
麥啦!麥來ㄔㄟ哇呷飯啊啦!倫家偶要減月巴啦~

哇寧願發橫財...也不要橫肉上身

ps:寫這篇可沒藐視圓滿身材的人喔!我說的是我自己嘿~

↑最上圖是嘴饞的歆菱

↓下圖為接近現在的歆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su9911&aid=4886781

 回應文章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加油
2011/02/16 17:15
雖然這世界愈來愈擁擠了
但是
妳還是有很大空間喔
歆菱(sandysu9911) 於 2011-02-18 10:46 回覆:

就是因為這世界有了歆菱這樣嘴饞的人..

才會越來越擠咩T_T

感謝日行一善說歆菱尚有很大空間

唉!

為避免大家空間越來越狹隘

歆菱還是每天努力去彎摸~兔摸好了

謝謝來訪與回應~感恩

祝福週末假期愉快^_^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人看你還是籤細合度阿...
2011/02/16 14:27

至於最後那張也可愛到不行ㄟ.....

祝元宵快樂.....我最愛芝麻元宵幫我多吃些喔....

歆菱(sandysu9911) 於 2011-02-18 10:55 回覆:

早安

謝謝痴大美女的來訪與回應~感恩

美女說的沒錯

歆菱還是纖細合度..

不過歆菱卻覺得那纖細合度不變應該係哇ㄟ頭毛啦

因為過年期不忌口讓有些所在不小心成長外

好像唯一不變的只有頭毛依然纖細啦^.*

至於最後那一張...美女說也很可愛,但那是指她

若換上是歆菱...鐵定是口憐沒人愛啦T_T

為還想得大家愛..偶還是每天努力去給她彎摸~兔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