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糊人生
2010/11/22 14:04:01瀏覽504|回應1|推薦108

除卻工作上惱人的人、事、物,發現自己生活越來越白目
那迷糊少根筋的個性...總讓自己出糗不以...

那個將《遙控器當手機拿著走用的情形,偶爾..還素會以外
與人談話"心不在馬、雞同鴨講"情況倒是越來越嚴重
好加在的是,迷糊個性都只發生在日常生活上
不然,若因迷糊讓工作出了錯,想必台北街頭就會多出一位女遊民囉

有時很懷疑自己身體是不住著二個個性截然不同的我
話這麼說,想必有人會質疑媚頭殼素不素有點秀逗巴帶巴帶
一定不敢相信,以我這種迷糊個性竟還會有公司願意聘任管理財務

說也奇怪,生活少根筋的我,一旦走入辦公室....
呵呵!不是偶臭彈,做事之精敏度在公司可是出了名的呦→聽了想吐啊去吧
只因工作上講求完美的個性絕不容許出半丁點錯
所以各位....就別懷疑我工作上的能力嘿

只是....不知為何
一旦走出這辦公大樓的大門...那迷糊媚就自然而然上身了耶

精典事跡<一>:

某日的一個晚上...
正在書房裡放著音樂,很認真、很專心在閱讀書
有人敲門進來問:媚!妳這裡有沒有『活豬』?
蝦?活豬??→以為自己聽錯了重複問   『 嗯!活豬』→對方很肯定的回答
怪了!怎突然無緣無故問我說有沒有"活豬"??
我這裡怎可能有活豬啦,況且偶生肖也不是屬豬,我承認頭腦是有點像豬腦袋一樣口呆,但也不能因此就向我要活豬吧
話才說完,只見他狂笑不以,誇張的笑到飆淚
狀況外的自己一頭霧水看著他,因為搞不清楚他怎笑成這樣

媚啊!誰跟妳說要活的豬啊!我說的是妳這裡有沒有"佛....珠"?
活豬》【佛珠.....我哩勒字音似相近,意思卻差十萬八千里....

精典事跡<二>:

因有著輕微近視,但超級愛水如我..不願也拒絕配帶任何眼鏡(包括隱形眼鏡),
原因..怕玻璃遮住了偶一雙美麗的大眼啦(噁心厚!給你們半秒企吐)

有一次朋友相約要去喝下午茶,偶除了個性迷糊外,還是超級大路癡兼路盲
會上高速公路,但...一下交流道就玩完了,沒方向感東南西北也搞不清楚
好友住天母,原本認為上高速公路時間會較快,哪知一個交錯竟差點開到桃園,
奇怪是,明明有看到那北市最有名的建築物"圓山飯店"說

好不容易到達相約處,朦朧間只見遠處好像有人在向我揮手
白目如我沒想多以為是好友,快步飛奔過去欲擁抱(許久未見咩)
媽媽咪呀!好在腳即時踩煞車..在想擁抱前,因近距離眼睛看清楚...對方是路人甲男,
更瞎的是,白目的我還責問人家:我認識你嗎?沒事幹嘛跟我揮手啊
他表情好無辜,站在他身後等我的好友卻笑到不行
從此以後,朋友邀約餐聚時,不是她們來接我,就是要我下了車站在原地別亂跑

精典事跡<三>:

現是橘子盛產期..前幾天去買橘子
告訴老闆說:
我要沒有汁的
聽到我這樣說..頭家把我從頭看到腳搖搖頭用他的台灣狗語跟我說:
曉節.. 妳愛呷嘸汁的嘎罵..去買水果乾ㄟ卡好啦


更有一回的夏天,天氣真的很熱,想說買杯最愛的綠豆冰沙來吃...
走到葵x利店門口告知說 :
我要一杯綠豆冰沙去冰

店員抬頭看了一下,回我衛生眼說:
小姐妳點的我不會做 


層出不窮的出糗事,幾乎常常上演
也不朱到自己怎會這樣
問過心理醫師,蟀哥醫師說我沒病,只是平日壓力過大神經緊繃,鬆懈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呵呵!是這樣嗎!!??現將糗事一一道出也不怕你們會笑我..
倒覺得人生難得糊塗時,這樣迷糊少根筋個性,自己生活倒是覺得很幸福呢
只是...因沒方向感、路癡兼路盲,家人不准我一人開車出門
可憐是偶的愛車,因主人白目個性從此被打入冷宮,不知到何時才能重見天日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su9911&aid=4624163

 回應文章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小迷糊~
2010/12/07 19:50
高中同學常告訴董娘說我很像電視那位大迷糊 "比莉"啦~(可想而知歆菱我神經大條可不輸你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