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
2006/10/21 13:54:59瀏覽135|回應0|推薦3

95年10月15日,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啦!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所以要好好把握這個快樂的時光!開開心心的大玩一場~!

早上,我梳洗完畢後,興奮的到了學校.一踏進校門!我就看到有很多家長陸陸續續來了,但是看看時間,開幕典禮的儀式快到了,所以我趕緊爬上樓,到教室裡組裝樂器,準備為我們的開幕典禮吹奏!儀式開始了,一開始,我們樂隊的進場,就可以說是聲勢浩大,不但薩克斯風怪怪的,連我自己都冒冷汗了呢!儀式結束後,我們的節目就一連串的開始了,我們六年級接下來的節目是八十公尺賽跑!這是我今天最緊張的項目,我為了要金牌,一定要加油!...五位跑者站在線上,咚!大鼓敲下,每位跑者做了最後的衝刺....耶!我的了第三名了!好開心啊!

下午,校園裡人山人海,但是這時,黃隊與青隊的殺氣騰騰,連太陽也越來越強烈,因為接下來要進行的節目是-青黃接力!槍聲一響,青黃了隊開始不分上下的跑了起來,一下子青隊追過黃隊,一下子黃隊追過青隊,每班的加油聲也不分上下!~~~到了六年級,聲音更是大,我們班上的大鼓也派上了用場,或許是我們的加油聲太大了,我們黃隊終於贏了,耶!大家振臂歡呼,為凱旋而歸的跑者們歡呼!而一旁的青隊,則在一旁默默的懊惱!

但是,最後的結果,竟然又是平手,雖沒有分出勝負,不過大家也玩的很開心,這是我最難忘的運動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5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