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蛋了我!
2006/09/17 15:23:13瀏覽133|回應1|推薦1

星期五,我們的三年級和四年紀又要升旗了,所以我們又要幫他們演奏了,雖然有些同學覺得很煩,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覺得很高興。

當我正在組裝我的薩克斯風時,我同學忽然叫了我一聲,我就拿著我正在組裝簧片的吹嘴走了過去,接著,我們講了講話後,我手一鬆,媽呀!我的吹嘴掉到地上了,我為什麼會如此驚訝呢?因為吹嘴是個還蠻脆弱的東西,一摔那可不得了。我小心翼翼的撿起吹嘴,我的媽阿!我差點沒跪在地上哭了出來,我的吹嘴,上頭可破的離譜哩!這兒缺一角,那兒缺一角,我好捨不得阿!吹嘴壞了我要怎麼吹啦!我心裡正在淌血!

不過我也沒辦法啦!破都破了,我能怎麼辦?現在大家走已經去升旗了,我。。。。。。也只能去練合唱團囉!唉喲!我怎麼那麼不小心啦!那一個吹嘴可是要幾千塊的呢!回家一定有會被罵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452279

 回應文章

Tk薩克斯風達人~ 張PEGGY&張英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以送你一顆~我們賣薩克斯風附贈的膠嘴~暫時檔著用
2006/09/21 03:39
你是吹什麼ALTO ~TENOR~SOP呢?
塑膠嘴嗎?
如果是~我可以解救你~
大家都網誌的網民~
我可以送你一顆
我們賣薩克斯風附贈的膠嘴~暫時檔著用
但是如果你那顆是名牌的我就沒辦法了
因為那就成本比較高了
如果有薩克斯風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大家可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