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難過又生氣!
2006/10/01 22:34:45瀏覽117|回應0|推薦2

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說我們要去練團徑。為了這次的運動會,一定要練習。

這次不只我們班,還有其他六年級的班級,這次第一次,所以大家都很緊張。這次的團徑,是兩個人把球夾在脖子上,手不能碰,就算掉了,還是要撿起來繼續,不可以直接拿給下一對。我旁邊的女生跟我足足差了十公分,我158,她148,差了十公分,怎麼夾球阿?不過已經沒時間換人了,我只好這樣去做,第一次我們玩,還好好的,但是第二次練習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球快掉了,我又不想讓球掉下來,所以我就用手扶了一下,但是好像越扶越掉,所以我手就一直扶著,但是用手扶是不行的,算犯規,當我傳給下一個人時,別班的人就開始說:「他們班犯規耶!」我知道一定是在指我們,所以我感到非常的難過,會被人家指指點點的,好難過喔!不過也不是我的錯阿!如果身高調好,我一定會成功的!所以我問了老師要怎麼辦,老師說他會再調調看!歐~希望我可以調掉一個身高差不多的,不然我再犯規的話,就真的丟臉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47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