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果發表預演!
2007/06/08 19:36:25瀏覽123|回應0|推薦2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明天就是成果發表會了,所以今天學校我們到表演場地去預演!

  下午一點,我們大家就搭著遊覽車,到表演場地去。那裡是一個新的教堂,一到那裡,就覺得一切都很新,我們在四樓表演,哇!~超大的,而且上面還有兩個籃球架(本來是藍球場),我們大概晃了一下後,有些阿姨叫我去幫忙搬打擊樂器,搬到舞台上,重點是,它沒有任何可以升降的東西,所以一切都要靠人力,我搬了四顆定音鼓,一個木琴,還有鐵琴,鑼啦,正當我覺得累的時候,我聽到還有一個打擊樂器在呼喚我。。。。。不得了,是管鐘耶!超級重的!我們要五個人才搬的上來,而且搬到一半還不小心差點跌下去,真是驚險!好險搬上來了!

  老師來後大家就開始狂練習,老師本來說三點就要走,沒想到被我們拖到三點半,之後是單獨分布的演奏,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吹的很難聽ㄟ!明天要表演了啦!今天還這樣,搞什麼!我們下台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啦!開始跑來跑去啊!聊天,途中我們還遇到兩位美麗的外國人,他們也很樂意用英文跟我們這些小孩子聊天!~外國人真是大方!

  結束之後,整理完東西我們就走了,才發現時間不早,已經6:30了!趕快回家去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012915